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呐喊。


和辩论队的新人见了面,
嗯,还有好多需要努力。
接下来的日子有的忙咯。

好多事要处理,我应该学会拒绝,当初就以为PMR后会很空闲,所以把一切揽下来。
和你们的邦咯之旅可能去不成了,老爸说不赞成。旅行社那边我会继续跟近,我会在这里等你们回来,记得分享你们的回忆:)

Planeterium
呵呵,在影片时段竟然不小心睡着,太舒服了。整个展览馆被我们走遍了,然后无聊地在电梯上上下下,有你们就是不一样,再无聊都可以很快乐。步行至Mydin,几个疯子在karaoke包厢疯喊,我还看得不亦乐乎。

大喊之后的那一刻很舒服吧?









我来了,快熟面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