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注定。

有些事,是天生的。
出生的那一天起,很多事情都已经注定了

你问不了为什么,不知道向谁问
就算你发狂发疯的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你也改变不了。

抱着命运在角落哭泣吧
没有什么你能做的了。


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

哈哈,有时候你就学会接受吧
16年了,不应该都习惯了吗?








人算不如天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