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这些轻狂的日子。

备考的生活很枯燥
夜里呆得更迟了
说是温习,实际上总乱七八糟地想了一些有的没的
有一晚应该是吃错了药发了短讯
“这些年,谢谢有你们”

然后
“so gay sial, pressure ar?”

还有
“早点睡,别疯了”

真的很想一个一个宰掉剁掉砍掉切掉

“this is wat called real friend=)"
所以,还是很庆幸有你们。

岁月,是无情的小偷
抱歉我只能这么说
这几天翻回旧相簿,从幼稚园小学到中学
突然发现,其实17年,不短
人走了,又来了。

好多好多人不在了
好多好多人不记得了
好多好多人变了
好多好多人记得他的笑声却忘记了名字

好多好多人记得他的一切
却不知道他在那里。

有些人,找不回了。


原来岁月才是真正的浮云哥
在强大的岁月面前,真的神马都是浮云。

那些曾经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我们开始慢慢忘了细节
那些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我们开始慢慢忘记了感觉

也许有一天
我们在脑海想搜寻的时候只剩下日期和名字。


这些突如其来的想念或思念,我憋得很辛苦。
巨蟹座念旧,嗯。
舍不得忘掉过去,大家走了,我习惯回头,
那些泛黄的记忆,总是在最深处的角落
一不小心打翻,就是满室的寂寞

大家长大了,我总还在原地踏步。


有些感慨,说不出口
但却不停地发酵,占据整个心房

一路走来,痛了
有时候总想不开,所以不开心
但比起那些刺人的过去,更应该努力地过好当下

因为每一刻,过了,都是永恒。



最近越来越婆妈了
呵呵,总希望趁着剩下的日子
把大家一个一个记着。

大家,
就算很不好,都快乐起来好吗?
就算很介怀,都放下好吗?

哪怕未来我们不再是最初的我们
在彼此的回忆,还有一个当初
笑的傻里傻气,大剌剌的我们







17天,这些轻狂的日子。
我不知道我们剩下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