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窸窣。


星期天,一大早被撬起,去陪跑。谁叫家里出了个把打球当做毕生志愿的弟弟?唉,悲哀。

BUKIT SERENDIT PARK
好久没来,美了好多。
喜欢跑道旁的落叶,更喜欢踩上去的窸窣。
好怀念的声响,记忆中曾经回荡。

就算我多么不喜欢跑步这种毫无目标又无趣的运动都好,还是必须承认,大汗淋漓的感觉是好的。刷清一切,重生。或许有一天我会爱上它,呵呵。
偷偷告诉你,我去荡了荡那玩意儿。你知道吧?别笑我幼稚,呵呵。

嗯,还有16天。我会好好过,哈。

不长,跑吧,然后在终点狂欢。









Through the darkness and good times
I knew I make it throug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