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握紧。


早上集会,全场为中三生鼓掌加油,我们这群就在一角笑弯了腰,好吧,等成绩出来再说,或许真的有奇迹?

凯勋和伟勤,你们两个要加油哦!无论在那条路上遇到什么难题,我会为你们加油^^呵呵
一大早被一连串的练习和数学轰炸,搞到有点神志不清,我真的不一样了,和小六那年,我真的已经选择了放弃?
今天的确有点情绪化,放学的步调,根本不属于我的那种速度,我再等你吧?等一个奇迹,唉。

今天没人为我开门,我坐在门外好久好久,才发现有锁匙(XD看吧?告诉你,回来的路途中我还不小心与电灯柱接吻)
家里好静,躺在床上昏睡了一个下午,六点半起来有点不知何年何月的感觉。所以我喜欢睡觉,那一刻的忘却好舒服,就算只有一刻。

嘿,隔壁邻居家的那个小不点今天提着电子灯笼与他的小女朋友,牵手散步去了。那时候不会尴尬,因为不会想太多的以后。他们真的好可爱。
灯笼唱着小小世界,嗯,那时候的世界的确很小。以前好喜欢提着灯笼到处走,一大班人,喜欢把灯笼放低,把柏油路上的每一个小石子照清楚,看清楚。一般人嘻嘻哈哈地追逐在那八月十五的月光下,呵呵,好久以前了。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够回到过去?
回忆,有时真的会让人窒息。当过去的美好一幕幕涌现,你就发现如今如此的不堪。
看到那两个小不点,我的心绞在一块,不知道为什么。

好想告诉他们,我以前也曾经这样。要握紧彼此的手,这不能重来。









And the world told me to be strong
hold on, and don't shed a tea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