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嘿,十五岁。


2010
我十五岁。



第一次尝试了群口相声,还很有勇气地你拉进来
第一次主持歌唱比赛
第一次参加国会式辩论
第一次策划了红蜻蜓老街采访
第一次参加相声营
第一次办相声专场
第一次上电台 aifm
第一次很沮丧的演出
第一次和你参加相声赛,然后又一次得到亚军
第一次突然被叫上去演一段相声,还好算成功:)
第一次和姚老师搭档
第一次演出后收到花:D
第一次为了唱歌而站上台
第一次爱上你们,三蓝班:)
第一次这么用功读书面对考试:P
第一次因为历史考卷全对而兴奋得大叫,尽管你在旁边不停泼冷水:)
第一次自己觉得做得蛮好的晚宴主持
第一次连续翘课三天:D
第一次这么疯狂的M&U
第一次参加奥瑞刚式辩论全国赛,发现外面的世界好大好大:)

嘿,十五岁
好多的欢笑
好多的感动
好多的泪水
好多的成长

它带给我这些
生命中不可磨灭的记忆

十五岁的天空
灿烂。

谢谢我爱的三蓝班,我们是永远的三蓝。
谢谢红蜻蜓,陪我陪你。
谢谢M&U家人,拥抱和鼓励,在下一年下一步一定能够更坚定
谢谢我亲爱的家人,你们的爱与支持,就算摔跤也不怕。
谢谢林泓明,2010所有的一切。

检视过去,发现成长的自己
会有一种“终于长大了呀!”的感慨
拿出真心拥抱生活,Love life.




岁月,会带给我们好多好多
同时也带走好多好多,永远地带走


仰望十六岁:)
2011








十五岁,不愧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