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家,成长。the journey begins:)


我和凯升(有人说我们很像)=.=




家,where the journey begins
2007年,它改变了我
所以我回来。


现金流,有人成功买下梦想哦!
想当年我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老鼠的一生的宿命----追逐乳酪


海报呀海报,我们为你疯狂XD


赢家俱乐部,最high的一次
可惜只有一个人进入


积木游戏接收者小组:)

我们的安娣,笑得多灿烂呐!

这个人很恐怖,看起来很正经,其实不然XD

祝福你,在逐梦的路上,顺风。



为了实现学员梦想,伟大的他牺牲了-------日本艺妓
这是一个100%成功的经验哦:)

yam~~~~~~~seng!!

我和很喜欢跳舞的复习生:)phei mun

加油!

成功:) nobody+达浪


yes boss?




谢谢生命
它让我认识了你们
未来的路上不再孤单


你说
喜欢倾听
所以选择踏上了这条路
也许吧
我也和你一样:)



我们:)









世界太小,梦想太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