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徘徊。


还没有写之前就决定了这篇的题目。

好吧,这是第一次。
被这种突如其来的想法冲击
接涌而来的就是那深深的罪恶感。

不知所措。

亲爱的钢琴,
六年了
今天突然萌生放弃的念头。

也是不是突然吧,
其实酝酿已久,只是现在时机更成熟。

我不知道,
当初只是想更靠近音乐。
喜欢指头自在飞舞自信的喜悦
但现在已经找不回那种热枕。

化学物理数学生物
已经把我压得喘不过气
我累,我没时间

或者这一切的一切只是借口
纯粹只是少了当初的那种感觉吧。


说放弃就放弃
我还没那么潇洒




曾经以为只要在梦想的路上就是快乐的
却不知道当你发现这一切不过如此时的残忍。









愧疚
对谁都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