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祝福。


終于明白追逐夢想需要何等的勇氣。



你縂愛嘻嘻哈哈
看似堅強,其實不然
懂你的人都知道。

終于要展翅翺翔
卻有許多的不捨。

那些過去的日子你縂不能輕易放下
那些歡笑
那些淚水
那些瘋狂記事

擦不去。
我也一樣。

支支吾吾
電話裏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麽好。
窒息的不捨。
“哎呀,放心啦,我會想念你的”



到了那邊不要想我,

千萬不要。



“你要有一顆很強很強的心”
對未來一切一切的不可預測
千萬要堅強
握緊那些堅持,不要放手。


一個人走的路,要勇敢。



含淚祝福:
你有那些勇氣
佩服你,加油!!









我知道你在哭,別説沒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