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同志:)




2011全国中学华文学会研讨营
我们疯狂地尖叫。


就这样,过了
三天两夜,弹指瞬间。
不能说满载而归
但带走了好多
情谊,感动和FB上好多好多的新朋友


音乐剧
首先,我是不知道行了什么运得罪了什么神
“我要找,姚日启”
就这样被选进来
一开始大家都意见多多
谢谢小雄的脑力激荡和奥巴桑的整合
当然还有啊谢,麦克,王子,人肉井还有甜蜜蜜



谢谢你们:)
对了,还有大姐和梦梦
你们真的很可爱
演出下来大家奋力击掌的那一刻,我感动了:)

传薪之夜,我们永远会记得肉粽。


桦坚
话说我们终于见面了
相信第一面彼此都有“原来你长这样”的感觉
你突然扑过来真的把我吓倒了
十分对不起你跑来我房间睡的那一晚
那两个百痴吵得你不用睡觉
谢谢你的信任

照也拍了,抱也抱过了
相信你无憾了吧XD
别哭,加油
祝福你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









把握生命里每一次感动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