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遥望。



突然发现自己很爱辩论
很爱很爱
这种感觉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也不知道会不会消失
但这一刻,我很发烧。

也许激情会褪去
但那些回忆已不能轻易抹掉。


我知道公教辩论队没了我不会怎么样,
但我不知道我没了辩论会怎样。


公教辩论队正开始成长
我却还有一年半就要离去



我来不及陪你们长成大树。

为什么热情刚刚燃起就被迫要离开?
前段日子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往后的升学路,往哪走?
中六?马六甲没几间中学有辩论队
铁定,离开公教=告别辩论
终于明白为什么碧芬,桦坚
因为辩论队把马大设为首选的心情


我爱我的队友
我爱每一场赛事
我爱因为辩论而交上的朋友
我爱这片天空

这些原因,我坚持:)


这些小朋友
在我们学长眼中,你们已经很棒很棒
你们让我们看见那一种难得的认真

我真想为你们鼓掌:)
分享时不断强调
“你只需要有一颗热爱辩论的心”
我看见了:)你们真的很不错。

有些执着,让我惊讶,让我惭愧,让我反省。









星期三,加油吧你们:)
我相信小草的坚韧,的毅力。

1 条评论:

  1. 帅哥:
    你不必为这迟来的发现而难过,你应该更积极地利用这一年半的时间好好把辩论队的种子放进你们为他们准备好的泥土里,天天施肥、灌溉,让它在你们的悉心呵护下茁壮成长。或许在你们离开公教的时候,它还不是一棵大树,但已经是一颗可以在风中、雨中独立生长的树。好过你把时间浪费在句句的哀叹中,这对公教的辩论队又有何意义呢?
    积极的辩手会在新的环境中成立新的辩论队,让自己对辩论的热情延续下去,而不是把这份热情埋藏在心里,藏了好多年才让它有机会开花结果。人生无常,谁又可以预测自己的未来呢?你要本着“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精神,为辩论队加油!!让你的热情发光、发热吧!!我们期盼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