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痛快。


泪水或欢笑
都是活过的证据。


嘿,那些考验,那些低潮,那些瓶颈
都是一种成长。
跨越,又是另一片风景。

那些眼光的确难受
伤得越深,就要更勇敢地站起来:)
把一切归零,从新开始。
找回初学者的那种勇气
不怕跌到不怕痛,敢敢演!


泓明,谢谢你。
你的一句会胜过陌生人的千言万语
我们的路还很长,加油!

“人生短短几十年,最紧要痛快!”-------柴九



你的博客
无论是什么事都好,写出来就有那种淡淡的愁
这算是风格吧?
谢谢你来,
有一些对你来说重要的人支持就是不一样。
一到就见到你和泓明走来
坦白心真的定了不少,有终于踩到实地的感觉。
*刚才告诉泓明你更新了,他眼睛像发了光似的问我“是咩?”
*你明知在你的博客看到我名字我会很兴奋,谢谢你在短短的一分钟又让我爽到两三次XD
*音乐不好听啦,换啦!











生命给了什么,我就享受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