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摔。


谷底。

你捧不起他
你不应该做捧哏
你有你自己的一套
你本来就不稳

突然发现面对这些评语
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气
虽然你可以为自己找出几十个理由
但这又何苦?面对吧!
一直以来都自视过高
该醒了你!


对不起,泓明。




我相信一颗不断下坠的球,
在碰到地面后一定会反弹。










稍歇,再出发。

7 条评论:

  1. 只怕,那球是没弹性的~哈哈,玩笑话
    你捧不起他
    你不应该做捧哏
    你有你自己的一套
    你本来就不稳
    伤吧?
    只想说,不是你错啦,基于以下几点,这次我责任比较大~
    第一,从去年八月,有表演我都不去.
    第二,输得最主要原因是选错稿,稿是我选得
    第三,比赛前,因为我时间安排不到,结果搞到比赛前晚才准备~

    回复删除
  2. 不是那些问题,现在是我捧哏做得不好。我捧不起你。

    回复删除
  3. 哎~老师都说了,是演的部分做得不好!所以不管你事~

    回复删除
  4. 争这个来干嘛=.=
    总之你有进步,退步的是我

    回复删除
  5. 切,讲好听而已,我进步,他们又不把冠军给我?

    回复删除
  6. 致启哥和明哥:
    难道没有人告诉你们,从人出生的那一天开始,我们就必须为自己的死期倒数。人生的时间很有限,你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在那边为过去耿耿于怀。失败的经验是成功人生的伏笔,只会让你们的人生更精彩,人生经历更多高潮。与其在哪里相互道歉、相互安慰,不如把握现在,展望未来,那不是更实际吗?诚如启哥"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如果成功是那么容易达到的,那还有什么追求的价值?别忘了我们会永远为你们鼓掌。帅哥,加油!!别让忧愁爬上你的脸,不然会变老帅哥的。哈哈!!

    回复删除
  7. 来来来,重振信心,卷土重来!或许不该对你们抱着很高的期望。不过,就因你们之前有一定的水平,所以很期待你们表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