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无论如何。




一定要在去槟城之前写这一篇

成功背后
总有那些信任
那些支持
那些付出
那些坚持

无怨无悔,不计较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自己到底有没有认真的备赛过
自己到底有没有认真地想清楚哪些问题的根源是什么

老师的那番话让我突然明白
除了自己的面子
我们背负的还有很多很多
心在颤抖
我过意不去
坦白说,我很想拒绝那些赞助
那些帮忙
这些让我得更加愧疚

霎那间我发现我忘了
自己到底为什么在辩论队
为什么喜欢辩论
那些热忱在霎那间躲了起来
从第一场的国会辩,到精辩,到今天

我把自己放纵了。




给你们,
真的对不起
我没做好自己
成天只会责怪你们的不负责任
其实我自己也一样。
把那些事情通通忘掉
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

好好的干一场!



能走到哪里,我不知道
但,要问心无愧!

无论如何,把最好的拿出来









这次的考试,砸了
那很好,才有破釜沉舟的fu

1 条评论:

  1. 亲爱的,一大堆追悔的话于事无补,不如展望未来,好好地干一场。我期待看到疯狂的你展现你坚韧的毅力,对辩论的酷爱和热忱,对小辈的循循善诱,那一定可以让你的中学生涯迸发出更多灿烂的火花,真的很期待!你应该不会让我失望吧!更别忘了期许自己有个非常愉快的中学时期,那将会是你人生刻骨铭心的回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