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一口气。


太多事想写,可是又写不出什么。

首先,辩论赛终于夺回冠军
一洗前耻。
最后一场,秉着“表演”的心态
漂漂亮亮地打下了。

亲爱的对方辩友,咖哩啡,rasuah
哈!就喜欢你这点。
你做得很精彩很精彩。

就这样出征全国赛,
坦白说,成绩公布那一刻的确很感动很感动

但就那一刻

感觉如何?
“很平静”
很奇怪的,我也一样。




我不想在这儿捶胸顿足

不停地为什么又为什么
再怎样的难以置信都好
就这样,结果就是这样。

“诗朗这玩意儿没有一定的标准”
谢谢你告诉我这点。

“你以为你一定进咩?”
更绝。
但谢谢你提醒我。

对得起自己就好。
那些安慰和那些鼓励我都收到了。
谢谢:)




培风相声夜,圆满结束。
途中溜出去混进存权的辩论营。
哈哈,那几天几夜的精辩
我很怀念。

没有你在的相声表演,感觉很怪。
说不出来,就是空空的。









走得多远都好,不要忘了为了什么出发。

3 条评论:

  1. 或许你没有在诗赛好好大显身手,别忘了30/4的嘉年华会。也只剩这一两年让你施展才华。好好把握珍惜。

    回复删除
  2. 哈!等下又捧个亚军回来=.=

    回复删除
  3. 真的那么在乎奖项?得奖的就是厉害???将“激情”化作“热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