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Fate。





我相信缘份。


这是我们的十五六岁
很特别的,其实。



有时回头看看
沿途的脚步总让人有许多的感慨。
青春,没车没钱没房子
看似什么都没有
其实我们拥有的比这更多。


我们不会心灰意冷

我们会给自己掌声
这是青春


十年后,我相信我们都会记得。

十年前,曾经有一些人陪你聊到三更半夜不睡觉
十年前,曾经有一班疯子陪你一起站在校长室外面
十年前,曾经有一班傻佬在实验室打水战
十年前,曾经有一班白痴陪你做了很多很多的傻事


单纯造成了我们的热血
我们开始有了梦,一些梦。
我们开始坚守着一些坚持。
然后我们会很期待很期待未来。


有些事,有些夢
值得我們用盡全力去追尋
縱然碰釘,撞墻,踩到香蕉皮
還咬緊牙關不放棄
因爲值得,終點的燦爛。

就是这些无知,就是这股傻劲
肯定了自己想要什么
就义无反顾地坚持下去。









谁能预料未来?
特别给你们:四蓝。
伸手,我相信我们都能碰到天空:)

4 条评论:

  1. 一个全是男生的班, 总觉得怪怪的耶... 哈!
    二, 我怎么找都找不到你耶.. ==

    回复删除
  2. walao =.='
    表把我的和尚照搬上来好不好?>.<!!!!
    一个全男的班哪里会怪?~
    我很可是很可爱的丫xP!!!!
    riqi在中间左边算起第3 xP

    回复删除
  3. 好一句“伸手,我相信我们都能碰到天空”,这句话只适合用在谦卑、有智慧的人身上,对于一些缺点一堆的人是毫无意义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