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WeDream。


辩论队
赛后第一次重聚。

谢谢诚伟的这一餐
要不然我相信我们也没机会在全国赛之前有这么一个机会坐在一起。
我们太忙太忙。
有你们一定有笑声
是那种狂笑
年轻,永远不在乎邻桌异样的眼光。

两年
就要和这一切挥手道别
我知道我会想念。
人什么都带不走的
只有那一份回忆。


我们的对手都很老牙!
你们都妒忌我XD
废除五年一票?
你想我们的国家每天炸来炸去!?
一个小部分再加一个小部分就变成一个大部分了~
李铭俊!你给我照照镜子!

那些笑语,以后以后我会记得:)
你们要长大,明年就靠你们了!



飞了,就尽情地翱翔
不要管什么以后以后的

我珍惜,
这些一起狂妄的时候。
这些一起发梦的时候。
年轻的特权









敢敢做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