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欲语还休。


对着空白的荧幕发愣好久好久
刚敲出几个字又急速删去
最后整个shut down。

别误会,不是电脑故障
只是不想再面对那种感觉。


写出来
感觉就像把新生的皮撕下
再重新面对那赤裸裸的伤口。

怎么会这样

我根本不明白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重视你。



你终究不回应。









也许没事的:)

1 条评论:

  1. 如何让我遇见你
    在我最美丽的时候
    为此
    我已经在佛的面前祈求了五百世
    佛于是把我变成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道路
    阳光盛开的花朵
    朵朵都是我前世


    预知结论,有空可以上网看席慕容写的《一棵开花的树》哈哈!

    回复删除